場地租借與導覽服務


關於場地租借 space rental

松園別館提供場地租借服務,供舉辦展覽、工作坊、講座及各類型演出,歡迎參考。若有疑問,歡迎撥打03-8356510來電洽詢

地點/二樓大展場與小木屋

 

二樓大展場:約35坪

檔案下載:平面圖

 

小木屋:約16坪

檔案下載:平面圖

 


專人導覽服務 tour guide

松園別館專人導覽解說(包含松園歷史背景、傳說故事、自然生態與展場導覽解說),時間約為 30-40 分鐘,每場收費 1000  元,歡迎旅遊團體或期待文化深度旅遊遊客來電預約(03-8356510)。

請注意/

1. 請需要專人導覽的朋友,至少提前一週進行電話預約,以利館方安排導覽人員。

2. 由於松園迴廊通道較為狹小,為顧及整體導覽品質,平均每一位導覽人員約接待30-40名貴賓。若入園人數較多,建議您多增加導覽人員,將配合您的狀況,調整不同路線或不同梯次進行參觀。

 


語音導覽設備租借Audio Guide Device Rental

松園語音導覽,共有中、英、日三種語言,設備租借費用每次100元。

詩如同松園的同義詞,於是邀請詩人-陳黎、向陽、鴻鴻與楊佳嫻等四位詩人錄製中文版本,以獨特角度述說這處興建於1942年二戰後期的花蓮港兵事部,關於它的歷史、建築、生態等多樣特色。全程十五個景點,走過看海平台、老松樹下、深入防空洞……,會發現:原來松園藏著這麼多秘密,歡迎你來探索~